プラチナゲームズが『Scalebound』開発中止を報告―神谷Dからのコメントも From インサイド (2017/01/11)
在歷經了一天之後,現在輪到白金遊戲工作室出來說話了,
以下為官方公告內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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プラチナゲームズ公式ブログ
『Scalebound』開発中止のお知らせ
2017.01.11
2017年1月10日、Microsoft Studiosより、
『Scalebound』開発中止に関するリリースが発表されました。『Scalebound』を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たユーザーの皆さまには、このようなお知らせをすることになり、私たちとしても殘念でなりません。
引き続き、プラチナゲームズにご期待いただくとともに、ご聲援賜りますよう、何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代表取締役社長
佐藤賢一
翻譯:
微軟工作室在2017年1月10日公開了"龍鱗化身開發中止"的新聞,對於期待這款遊戲的玩家們來說,我們感到惋惜
今後,白金工作室預計將要在今年2月發售的"尼爾:自動人形"開始,接下來要在明年出來的"碧藍幻想 Project Re: Link"以及"Last Order"等各式各樣的遊戲,我們將會盡全力為玩家呈現出最高級的品質。
由衷的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並期待白金工作室的未來,感謝
碧藍幻想 Project Re: Link,預計在2018年上市,目前確定平臺為PS4獨佔,並且對應PSVR
LAST ORDER,目前確定平臺為iOS跟Android,配信日期尚未公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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而製作人─神谷英樹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作出了感想與回應:
"皆さん、既にリリースがあった通り、『Scalebound』が開発中止という大変殘念な結果と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発売を待ってくれていたユーザーの皆さんには、申し訳ないという言葉しかありません。本當にごめんなさい。"
翻譯:
各位,就如同各位所知,"龍鱗化身"已經確定是"開發中止"這個遺憾的結果。
對於有在期待該遊戲發售的玩家們來說,只能說抱歉,真的是很對不起。
"新年早々殘念なお知らせ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これから僕が皆さんに出來ることは、おもしろいゲームを作ってそれをお屆けすることしかありません。皆さんを二度と裏切らないよう、これまで以上にゲーム作りに勵んで參りますので、どうか厳しい目で見守ってやってください。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翻譯:
雖然現在還是新年期間,但是很遺憾的我們必須公開這項消息,我們接下來能為各位玩家所作的,就只有做出很有趣的遊戲了。
為了不會再次背叛各位玩家,我們會以比截至目前為止還要更努力的來製作遊戲,歡迎各位用嚴厲的角度來監視我們,竟請各位多多包涵。
"…というわけで、今日からぼちぼちツイッターを再開します…聞くところによると精神的に病んで休職していたということらしいので皆さんお手柔らかに…"
翻譯:
...正因為如此,今天才重開這個TWITTER的...
聽說我現在是因為精神疾病而在休養,懇請希望各位能高抬貴手...